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中心举办“血脂异常的治疗”健康讲座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6-28 | 【打印】【关闭】

  由中国科学院行政管理局“3H工程”办公室与中关村医院及空间中心医务室协调安排,于6月23日下午2点至4点在空间中心九章大厦二层太阳厅开展了一场大型的健康讲座《血脂异常的治疗》,邀请了北京安贞医院特需医疗科的主任米树华主任医师为大家授课。

  米树华主任在北京安贞医院从事心血管内科、干部保健,老年病的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30余年,具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擅长冠心病、心功能不全、高血压、血脂异常及心血管疾病合并糖尿病、代谢综合征等疾病的诊断与药物治疗;对冠心病的康复有较深的造诣,尤其擅长老年慢性内科疾病的综合诊治。米主任用生动活泼的语言及多年临床实例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品质非常高的讲座,讲座内容与在场每位的健康息息相关。

  此次讲座除了空间中心本单位在职及离退休职工外还有中关村医院、中科院其它单位科研骨干共有200余人聆听,大家均表示受益匪浅,会后还有很多人留下与米主任交流。在此,也非常感谢这次讲座的组织者“3H”办及中关村医院,以及此次授课的老师米主任。

  (供稿:医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