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热烈庆祝建党95周年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7-01 | 【打印】【关闭】

  建党95周年前夕,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召开党员大会,热烈庆祝党的生日。大会由党委书记黄康平主持,近300名党员出席了会议。本次大会也是中心落实“两学一做”的重要环节之一。

  会上,中央党校专家以《落实两学一做,深入学习党章》为题为参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重点讲授了学习党章的必要性、党章历次的修改和发展、十八大党章的基本内容等,期间穿插了大量鲜活的案例,使党员们对于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至此,中心“两学一做”第一个专题的学习已基本完成。

  为树立创新典型,推广先进经验,大会对2015-2016年度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授予空间技术第二党支部“聚焦献力”特别奖,授予空间技术第一党支部等5个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安军社等74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沈卫华等13位同志“先进党务工作者称号”。

  大会为新党员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同时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会最后,黄康平书记代表中心党委号召广大党员同志认真跨行“两学一做”,争做新时期合格党员,将所学所感所悟运用到科技创新的实践中去,保证空间科学先导专项的圆满成功,为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实现空间科学强国梦而努力奋斗!

  (供稿: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