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党建工作再受表彰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7-01 | 【打印】【关闭】

  6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大会对中科院“两优一先”的组织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党委牵头成立的嫦娥三号任务有效载荷发射场试验队党支部荣获“中国科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刘四清同志荣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会上,国家空间科学中心作为全院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作先进事迹汇报交流。试验队党支部组织委员李俊讲述了嫦娥三号任务有效载荷发射场试验队党支部围绕科技创新开展组织工作的先进事迹,以及空间中心在重大试验任务中开展党建工作的经验,得到了院领导及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

  今年七一前夕,嫦娥三号任务有效载荷发射场试验队党支部入选中央国家机关“两优一先”先进基层党组织,相关事迹刊发于《紫光阁》杂志,并经中共中央组织部主办的“共产党员网”登出。

  (供稿: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