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又到人间四月天----空间中心组织研究生春游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5-03 | 【打印】【关闭】

  夹路轻风撼柳条,雨侵春态动无憀。4月22日,在研究生部和研究生会的组织下,空间中心研究生来到蟒山国家森林公园春游。满眼春意沁人心脾,同学们在科研学习之余,身心都得到了放松。

  沐浴着春风,放眼漫山绿意,同学们一抵达森林公园,就被这里的盎然春意感染。伴着蒙蒙春雨,同学们拾梯而上,不时驻足欣赏路边春景,在欢歌笑语中抵达山顶。从山顶望去,壮阔春景,瞬间洗涤攀登的疲惫,收获的是放松和满足。大家纷纷在山顶拍照留念,纪念美好瞬间。

  这次春游使得同学们放松了心情,在游玩的过程中、相互交流,彼此了解,谈生活、谈学习、谈科研,大家通过踏春活动,感受了生命的美好,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科研学习中。

    (供稿: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