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健康讲座“家庭急救常识与技能-急救善使-在您身边”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5-14 | 【打印】【关闭】

  由中科院行政管理局“3H工程”办公室、中关村医院及空间中心医务室共同主办,2018年5月10日下午在空间中心怀柔园区主楼东方红厅主会场/中关村园区九章大厦A座2层太阳厅(分会场)开展了一场大型的健康讲座“家庭急救常识与技能-急救善使-在您身边”。此次讲座特邀北京大学国际医院秦宇红博士(主会场)以及贾楠老师(分会场)为大家授课。两位老师用简单生动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家庭急救的相关知识以及心肺复苏的重要操作过程,并利用模型现场指导心肺复苏。会上,很多同事在讲师指导下亲自参与模拟心肺复苏过程,以加深记忆。两个园区总计200余人参加培训,大家均表示受益匪浅,会后仍有很多职工提问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在此,非常感谢这次讲座的组织者“3H”办及中关村医院,指导单位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以及此次授课的老师秦宇红博士、贾楠老师,还有中心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供稿:医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