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2018年研究生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7-17 | 【打印】【关闭】

  近日,由空间中心研究生部、研究生会组织的“2018年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研究生羽毛球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分为双打比赛、男子单打以及女子单打三个项目,近40名研究生参加了这次比赛,小组循环赛阶段采用三局两胜制。

  每个园区的每个项目均进行循环赛。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发挥敢打敢拼、积极进取的竞技体育精神。双打方面,中关村园区的朱阁、苗媛静发挥出色,成功突围,获得中关村园区第一名;怀柔园区的张耀威、朱晓攀组合力克众敌,挺进总决赛。最终,发挥更出色的朱阁、苗媛静组合以大比分2比1的成绩艰难取胜,获得本届研究生羽毛球赛双打比赛的冠军。

  男单比赛,中关村园区的朱阁和怀柔园区的张耀威会师决赛,最终朱阁表现优异,以2比1的大比分拿下比赛,成为本届研究生羽毛球赛的男单冠军。女单比赛则是由中关村园区的苗媛静对阵怀柔园区的石瑶,同样是经过三场比赛的激烈较量,最终来自怀柔园区的石瑶以2比1取胜,为怀柔园区代表队取得了来之不易的冠军。

  本次羽毛球比赛不仅给学生提供了—个强健体魄、切磋技艺的平台,同时也进—步活跃了学生文化体育生活,促进了各实验室研究生之间的沟通了解,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学习和科研工作中去。

  (供稿: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