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党委融聚科研再出新举措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9-21 | 【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发挥基层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党委组织职能管理部门不定期向中心党员通报科研重点工作进展。

  日前,综合办(党办、纪监审办)副主任曹松向离退休党总支介绍了中心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尤其是中心重大科技任务最新进展与发展建设的主要情况。与会的离退休党员反响热烈,并结合报告展开了讨论,纷纷表示对中心和我国空间科学的发展充满信心。

  这是空间中心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以及中科院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双融双聚”主题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今后中心党委将持续推进这项工作并形成机制,为空间科学的发展汇聚共识、凝心聚力。

 (供稿:党办)

图一:曹松汇报中心近期重点工作进展

图二: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