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中心举办重大任务及改革发展专题沙龙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1-22 | 【打印】【关闭】

  11月16日,为推进党建工作向科研任务聚焦,提升党员战略思维能力,国家空间科学中心举办了空间科学重大任务及改革发展专题沙龙,近40名党员和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空间科学与深空探测规划论证中心副主任范全林,以“乘‘率先’东风,促‘中心’跨越”为题,从科技创新改革面临的新形势、重大科技任务使命、空间中心未来发展等3个方面报告了学习院党组科技创新改革系列政策体会。精彩的报告引发大家强烈反响,踊跃提问。

  空间中心党委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中科院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双融双聚”活动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和职工立足本职,坚定理想信念,为推动“率先行动”计划和建成世界科技强国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供稿:党办)                

          

  图一:范全林作“乘‘率先’东风,促‘中心’跨越发展”报告

  图二:沙龙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