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甲子轮回,羽空同庆”空间中心建所60周年羽毛球团体比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1-28 | 【打印】【关闭】

  近日,由空间中心工会、团委以及羽毛球协会联合组织举办的2018年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建所60周年羽毛球团体赛圆满结束。怀柔赛区和中关村赛区共有16支队伍128人报名参加了比赛,参赛队伍和人数都达到了历史之最。

  比赛在中关村赛区和怀柔赛区分别展开,最终,老牌劲旅预报一队凭借强劲实力蝉联冠军,探测一队获得第二名,也刷新了历史最好成绩。机关一队和天气一队都是夺冠热门种子队,但是在关键场次的比赛中尤其是关键比分的角逐中没有把握住机会,最终遗憾并列第三名。空间中心工会主席任建华为比赛前三名队伍发放了奖状和奖杯并和大家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获得了中心领导、工会、团委以及中心球迷们的大力支持,羽毛球协会也全力策划和实施了本次比赛,赛程紧张有序,赛制公平合理。每场比赛总会有众多中心以及公司的羽毛球爱好者到场观战,为选手的拼搏精神喝彩助威。

  空间中心羽毛球协会是中心羽毛球活动的引领者和倡导者,除了定期组织打球活动外,还积极组织每年的羽毛球团体赛和单项赛,以及羽毛球培训,提升了中心羽毛球健身活动的氛围,提高了中心羽毛球活动的竞技水平,获得了职工的一致好评。协会还定期组队参加科学院以及有关单位组织的比赛,为中心挣得了多项荣誉,使得空间中心羽毛球队成为科学院(京区)不可小觑的种子队之一。

    (供稿:羽毛球协会)

图一:预报一队蝉联冠军

图二:探测一队获得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