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中心庆祝建国建院70周年系列活动之圣泉山登山比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4-30 | 【打印】【关闭】

  4月20日,空间中心庆祝建国建院70周年系列活动之登山比赛在怀柔区圣泉山圆满落幕,有70余名中心职工、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春雨贵如油,凌晨的小雨让出发时的空气格外清爽,大家一路欢声笑语来到圣泉山。上午9时,天已放晴,温度适宜,正是登山的好时机。圣泉山背靠燕山,前拥怀沙河,宏阔壮美,风光秀丽。山势巍峨,植被茂密。海拔落差288米,平均坡度25度,最适宜登山健身活动。

  此次登山设置个人比赛环节,比赛预设四个任务点,参赛人员到达预设点并完成与空间中心工作相关的答题后才算通过关卡。不但要求参赛选手拥有充沛的体力,更是与中心科研任务的掌握紧密关联。大家一致认为比赛不但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亲近自然,且寓教于乐,促进了大家对中心科研任务的关注和了解。

  (供稿:团委)

图一:登山比赛一二三等奖获奖者

图二:活动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