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怀柔园区食堂维修施工,科空物业连夜抢险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5-28 | 【打印】【关闭】

  进入雨季,降雨频发。517日晚、19日和26日在怀柔地区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的降雨,且三次降雨均发生在夜间或凌晨。由于食堂正处于维修施工期,顶部大面积顶板已被拆除,为了减少中心财产损失,特别是防止因为漏雨造成电路漏电,导致人员受伤,科空物业分别在517日下午18时,19日凌晨5时,526日早830分,三次启动抢险应急预案,项目部、工程部组织水、电、中控、食堂、保洁人员等相关人员第一时间进行抢险,采用沙袋将电梯和就餐区进行防护;利用吸水机清除地面积水,最终恢复了食堂地面环境,确保职工清晨正常用餐。

  物业对怀柔食堂的三次抢险,做到了提前沟通、夜间巡视检查、抢险措施得当,保证了食堂用电安全,保证了中心财产安全和园区职工正常用餐,体现了物业工作人员的敬业精神,为中心各项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好了基层保障工作。 

  (供稿:科空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