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美好童年·美味人生”——空间中心第七届“家庭日”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6-12 | 【打印】【关闭】

  2019年6月1日,以“美好童年·美味人生”为主题的空间中心第七届“家庭日”在北冰洋义利园区举办。

  儿童节当天天公作美,一改往日的高温,天气十分凉爽舒适。空间中心两百多个家庭、五百多人陆续来到北冰洋义利园区,拍了合影之后跟随工作人员开始活动。

  在DIY体验中心,伴随着蛋糕、面包的醇香气息,小朋友们开始动手制作蛋糕,用心抹上奶油、夹层放上水果、再画上心仪的图案,美味的蛋糕就做好了。有的小朋友在制作时就迫不及待地舔一口奶油,或者咬上一大口蛋糕,乐趣十足。

  从体验中心的走廊穿过,就到了工厂参观区。小朋友们隔着玻璃看到了车间里工作人员制作面包的工艺流程,切面、称重、烘焙,看似随意,其实每一步都有严格的品控把关。走进北冰洋汽水灌装区,隔着栏杆,看着一箱箱汽水在传送带上有序的装箱、运送,非常壮观。车间的噪音很大,生产线上还不能开空调,可以感受到工人叔叔阿姨的辛苦。

  走进义利的百年画廊,这里展示着义利的荣誉、历史和代表性产品。千万不要小瞧这些旧饼干盒子、糖纸、瓶子哦,这些可是民族品牌和国外品牌斗争的历史见证。

  通过今天的活动,小朋友们了解了面包、汽水的生产过程,还自己动手制作了蛋糕。虽然参加活动的人很多,有时难免要等候,但孩子们仍然兴致勃勃,度过了开心的一天。本次活动为职工和子女提供了一个尽享亲情和欢乐的平台,让孩子们感受了劳动的辛苦和快乐、体验了成功后的喜悦、增进了友谊,也促进了家庭的和谐。

  (供稿:妇委会、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