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技术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7-01 | 【打印】【关闭】

  2019年6月18日,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复杂航天系统电子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第一党支部(以下简称技术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在怀柔园区天宫厅召开。会议由技术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徐海涛主持,进行了发展新党员,推选先进党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等三项内容。

  技术第一党支部按照党员发展流程,一致同意宋金伟同志成为预备党员。随后,党员们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以团队先进事迹为依托,推选了2019年度先进党员,王林林等5位同志,凭借在工作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了技术第一党支部先进党员提名。会上,支部还重点集中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习近平总书记以新时代为背景提出的,其总要求是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学习后,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了现场答题。

  支部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认真学习党的政策,执行党的决议,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岗位上助力科技强国建设。

  (供稿:技术第一党支部)

图一:会议现场

图二: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