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中心赴华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7-24 | 【打印】【关闭】

  近日,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组织中心领导、党委委员、主任助理、管理部门负责人、重点实验室主任赴华为参观交流。本次活动由中心党委书记孟新带队,旨在提升中心科技队伍的自主创新意识。

  在华为北京会展中心,中心与会党员职工认真了解了华为的发展战略,近距离接触“云技术”、“5G”等前沿技术,体验最新高清视屏会议系统,直观地感受全球知名高新技术企业如何通过技术创新引领未来。

  在座谈环节,围绕团队文化、管理理念、科技创新、党建工作等话题,空间中心与会人员与华为公司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中心与会党员职工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刻地领会到党和国家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深远意义,高新技术对于保障国家利益、实现民族复兴的重要作用,只有不忘初心、敢于拼博、自主可控,掌握关键核心技术,才能在复杂多变的形势下迎难而上寻求发展,才能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

  (供稿: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