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8-30 | 【打印】【关闭】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经过充分准备,离退休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于8月28日顺利召开,空间中心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库卫群同志参加会议。大会由党总支组织委员许彦琴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开幕。首先,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叶晓蔚代表上届支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促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三项建设、活动开展、关爱老同志、载体创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五个方面作了总结,报告内容详实全面,充分展现了支部在抓实自身建设、聚焦主责主业方面的情况,得到与会党员的广泛认同,获得一致通过。

  大会宣读并通过了《离退休党总支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党总支委员会预备人候选人选,并在总监票人的主持下,通过无记名投票,推选出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当选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各位党员的信任和期望,在中心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党章和相关规定做好支部的各项工作,并结合老党员的特点,努力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

  会议最后,库卫群同志对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党总支继续围绕老干部的实际需求,创新性地做好各项工作。库卫群还向与会党员通报了空间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体情况,介绍了中心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密切联系工作实际,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着力解决职工群众反映集中的问题以及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情况。

  (供稿:离退休党总支)

 

图一:会议现场

图二:党员无记名投票

图三:库卫群同志通报空间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