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中心召开统战群团座谈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9-24 | 【打印】【关闭】

  2019年9月16日上午,空间中心召开统战群团座谈会。中心民革、民盟、民建、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等和中心工青妇负责人近30人出席会议。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孟新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孟新通报了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体情况和中心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工会、团委、妇委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今年各项工作进展和开展的活动。座谈气氛热烈,各民主党派代表踊跃发言,围绕中心科研状况、加强学科建设、后勤管理和与中心发展切实相关的具体问题建言献策。孟新感谢各民主党派对中心发展的关心,表示中心将积极采取措施,不断提升改进 相关工作,推动空间中心和空间科学事业发展。

  此次座谈会加深了中心统战人士对中心发展现状的了解,增强了大家对中心发展的信心,也为空间中心更快更好发展凝聚了共识和力量。

    (供稿: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