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中心召开第16届研究生会换届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1-18 | 【打印】【关闭】

116日,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第16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中心研究生部主任李燕秋,中心党办、综合办主任曹松、中心团委书记肖宇出席会议。

15届空间中心研究生会主席团窦申成同学代表研究生会做了工作报告,介绍了研究生会在学习、科研经验交流、文体活动、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开展情况,并谈了对研会工作的认识和感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可改进的空间。他代表研会由衷感谢中心领导和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研会各项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希望新一届的研会成员能不忘初心,牢记服务同学的宗旨,把研会工作做得更好。

中心第16届研究生会共有7位同学参与主席团竞选,在各位同学发表精彩的竞选演讲之后,老师们和研究生代表们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举出了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曹松主任向研究生会同学们表示感谢,在他们的带动下,全体学生积极向上,为空间中心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全体同学积极参与进来,加强职工与学生的联系,增强学生的归属感。

李燕秋老师对此次换届选举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第15届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在研究生部和团委的指导下,充分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工作职能,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在中心师生间的影响力不断上升,使同学们能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投入到学习、工作、生活中。李老师也对新一届的研会成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他们在为同学们服务的过程中更好地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处理好学习和研会工作的关系,为其他同学做好表率作用,承前继后,再接再厉,带领广大同学积极向上、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

空间中心研究生会成立至今已有24年,研究生会的同学们将继续尽职尽责、团结协作,始终坚持为同学们提供优质服务,为同学们搭建广阔的平台,在创新中让研会的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争取使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为中心的创新文化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空间中心召开第16届研究生会换届会议

(供稿: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