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论证党支部组织寻访党的一大印迹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1-18 | 【打印】【关闭】

118-9日,空间科学论证党支部组织开展梦想,从这里启航,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寻访党的一大印迹,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论证党支部不远千里奔赴中国共产党梦想起航的地方——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嘉兴南湖红船。我们党从这里诞生,从这里出征,从这里走向全国执政,这里是我们党的根脉。在卫星创新院大家了解了先进的科研创新、学习了杰出的党建经验和单位文化,交流了空间科学卫星研制进展和未来规划。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紧扣时代脉搏和空间中心党委要求,学习了中国革命精神的基因——“红船精神。在新时代论证中心全体党员和科研管理骨干将继续继承和弘扬这种精神,肩负起振兴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1 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学习

2 瞻仰南湖红船

(供稿:空间科学论证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