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探月支部组织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1-22 | 【打印】【关闭】

  根据中心党办《关于开展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在11月,月球与深空探测党支部以专题学习和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开展了学习活动。 

  按照要求,支部将学习材料向月球与深空探测总体部党员职工进行了宣贯,并组织大家进行讨论。经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弘扬科学报国的光荣传统,追求真理、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勇于创新、严谨求实的学术风气在新时期具有特别重大的现实意义,我们要在实际工作中体现出担当作风和奉献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报效国家。 

  1115日,支部组织党员职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在展览现场,同志们沿着主题线路逐年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光辉岁月,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艰苦创业、锐意进取的伟大情怀,更理解了如今我们这一代人肩头的责任,作为新时代的科技工作者,一定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科研工作中,求实创新,不辱使命,无愧于这个伟大的时代! 

月球与深空探测党支部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供稿:月球与深空探测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