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论证党支部专题学习“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03 | 【打印】【关闭】

1127日,空间科学论证党支部组织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范全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管理骨干共13人参加。

会议宣贯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系列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和《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的精神,通报了近期出现的几起学术不端案例,要求大家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

论证中心副主任时蓬11月初参加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会上,他分享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与感想并形象生动地讲解了四中全会精神。

在中国科学院70周年生日当天,论证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管理骨干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学习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展出了中科院取得的众多创新科研成果,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激励了论证中心全体党员和科研管理骨干领悟新形势、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空间科学的发展不懈奋斗。

 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供稿:空间科学论证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