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环境态势感知第一党支部组织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09 | 【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温党和国家的艰辛历程和光辉岁月,增强党员们的自豪感和荣誉感。123日,空间环境态势感知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走在70年的时间长廊里,一件件展品和画卷叙述着新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恢弘历史。历次党的代表大会及重要中央全会的重大决策部署历次五年规划(计划)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展,记录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豪迈气概和美好愿景;两弹一星、核潜艇、C919大飞机、神舟飞船、天宫实验室等大国重器成就展,标志着新中国国防科技力量的跨越式发展;从的确良和粮票,到改革开放初期城乡居民家庭场景,再到现在城镇保障性住房和易地扶贫搬迁家庭的实景,展现着70年来中国人民日常生活的巨大变化;每隔十年集中展示的英雄模范人物,传承激励着中华民族艰苦奋斗、奋发图强的时代精神。

通过观看此次展览,各位党员无不被新中国70年来的辉煌成就所感染,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在建设我国特色社会主义过程中的核心领导作用。70年成就来之不易,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努力奋斗下,伟大中国梦必将实现。

(供稿:空间环境态势感知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