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中心妇委会组织“疫情别样”妇女节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3-08 | 【打印】【关闭】

  这是一个特殊的三八妇女节,时逢全国人民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时期,空间中心广大妇女姐妹们,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战斗中,也以各种方式积极贡献巾帼力量。在为防控疫情主动作为、拼搏奉献,体现了半边天的责任担当。 

  为感谢女职工的巾帼担当,疫不容辞36日,空间中心妇委会携手中心工会赴怀柔园区和中关村园区看望慰问在春节假期和疫情期间坚持防控一线和基层各条战线中表现突出的物业、会议中心、医务室、离退办、研究生办、火星联试试验队、先导地面支撑系统的工作者们。 

    

  三八节前夕,中心妇委会组织特色三八节活动——家庭活动大展示。短短几天,就收到了各组照片合计400余张。疫情期间中心广大妇女姐妹不仅要远程办公,还要身兼厨师、家庭教师、园艺师、理发师等各种角色,激发了无限潜能。 

    

   

             

  中心妇委会希望通过这些活动,向广大妇女职工表达温暖祝福,营造昂扬向上、温暖人心的节日氛围,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复工复产积极性。 

  你是女儿,是妈妈,是妻子,是女战士,但你更是你自己,女神们,节日快乐! 

  春天已来,胜利不远! 

  (供稿:妇委会、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