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月球与深空探测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4-26 | 【打印】【关闭】

  2020年4月22日,月球与深空探测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9名党员和1名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讨论研究丁田力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党委委员邹永廖同志讲党课等。

  按党员发展程序,经支部党员大会研究,全票通过丁田力同志的转正申请,并拟提请中心党委审查。

  随后,中心党委委员邹永廖同志给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党课,他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分析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重要意义,使同志们进一步认识了深入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对我们工作的指导作用。

  参会的党员同志们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对新时代、新形势赋予我们光荣而艰巨的使命加深了认识,共同决心立足自身岗位、踏实努力、团结奋进,做出不负韶华,无愧时代的成绩。

  (供稿:月球与深空探测党支部)

图一:邹永廖同志讲党课

图二:会议现场

 

图三: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