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中心纪念“东方红一号”卫星成功发射五十周年书法比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6-01 | 【打印】【关闭】

  由艺术协会主办的纪念“东方红一号”卫星成功发射五十周年——空间中心第三届书法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展示了空间中心在中国航天事业中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弘扬了“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探月精神,激励广大职工为建设科技强国、航天强国贡献力量。

  本次比赛分为硬笔书法组和软笔书法组,中心职工踊跃投稿,参与人数突破往届记录,共收到58份作品。经过评委评议,硬笔书法组和软笔书法组各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他参赛者获得参与奖。部分获奖作品在怀柔园区和中关村园区进行展示。

  (供稿:空间中心工会艺术协会)

  软笔书法获奖作品赏析:

  图一:软笔书法一等奖 曹烨

  图二: 软笔书法二等奖 王莹 恒兰英

  图三:软笔书法三等奖 宋雅娜 马书芳 王江燕

  硬笔书法作品赏析:

  图四: 硬笔书法一等奖 沈卫华

  图五: 硬笔书法二等奖 曹松 徐海涛

  图六: 硬笔书法三等奖 张晨轩 张莹 梅珂

  图七:专题书法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