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我想对你“说”——空间中心第八届“家庭日”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6-08 | 【打印】【关闭】

  2020年6月1日,以“我想对你说”为主题的中科院空间中心第八届“家庭日”以线上微视频方式举办。

  今年的“六一”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和往年有所不同,但为了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难忘的、属于他们的节日,妇委会委员们精心拟定了家庭日活动主题,并通过“我想对你说”的方式,呼吁家长们全心全意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别样的、有意义的、快乐的儿童节!

  来自空间中心60余组家庭的小朋友们以微视频的方式表达了对父母、家人、祖国的热爱,当视频在中关村园区和怀柔园区滚动播放时,许多家长们驻足观看,感慨万分,“家人是托起梦想最坚实的臂膀”。

  “疫”样六一,“童”样精彩!2020年,别样的儿童节相信会给孩子们留下美好、深刻的记忆!

  (供稿:妇委会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