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6-10 | 【打印】【关闭】

  为了贯彻落实北京分院党组和中心党委关于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系列活动的要求,6月5日,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了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当前疫情防控需求与“两会”工作报告进行主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蔡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总计37人参加。

  支部副书记常远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包括2019年和今年以来的工作回顾、今年发展主要目标及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政府为促进国家发展和保证民生采取的多项措施等八个部分。报告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已取得不菲的成绩,面对目前艰巨繁重的任务,政府与人民需要携手面对,中华民族向来不畏艰难险阻,当代中国人民有战胜任何挑战的坚定意志和能力。

  会议对孙明晨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了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孙明晨同志按期转正。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的集中学习,支部同志了解了国家取得的各项成绩,深刻理解了全国两会精神,坚定了共同携手战胜困难的决心和勇气。

  (供稿:研究生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