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工会i581跑团完成北京2020年首场官方马拉松赛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9-26 | 【打印】【关闭】

  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的第四十二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建侬温榆河公园站于9月20日周日上午在温榆河公园朝阳示范区鸣笛起跑。空间中心i581跑团15位队员倾情出战,全体完成了7公里团队比赛。同时,对于北马协奖励参加第一届公园半程马拉松线上赛优秀团队的1个名额,特邀队员北京分院崔海波处长代表i581跑团出战,以1小时59分05秒的个人最好成绩完成半程马拉松。

  本届赛事是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稳定向好,全民健身活动逐步恢复阶段开启的首场线下公园半程马拉松活动。i581跑团通过组织团队参加半程马拉松团队组、成绩累加的方式,发挥了团队的力量、展现了跑团从581跑出太阳系的精神风貌,必将吸引更多的中心职工积极投入科学健身的大潮中。

    (供稿:工会i581跑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