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支撑第三党支部组织观影《我和我的家乡》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1-03 | 【打印】【关闭】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为满足试验中心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家国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努力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好职工。支撑第三党支部于10月20日下午组织试验中心党员、积极分子、工作积极的群众共计25余人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该影片通过五个故事单元,讲述了发生在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从热心市民、农村发明家、支教老师、治沙英雄、基层村干部的视角出发,呈现出家乡的巨大变化,体现了平凡人的不平凡之处,抒发人们的家国情怀,讴歌了脱贫攻坚的伟大成果。

  观影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爱国、爱家乡之情转化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同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先进的政治理论和高度的党性觉悟做指引,发扬钉钉子的精科学事神,瞄准建设航天强国的目标,做好可靠性与环境试验保障工作,为空间中心的科学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支撑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