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工会i581跑协荣膺百团大战“优秀跑团”等多项嘉奖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1-11 | 【打印】【关闭】

  我们爱运动,我们爱祖国,我们用脚步去丈量祖国的大好山河!又是一年秋色,为庆祝建国71周年,工会i581跑团组织参加了由北京马拉松协会主办的百团大战庆十一云端接力赛。本次活动前后历时40天,采取线上活动的方式,报名参加的62名团员完成了7794.143公里的总里程,借此庄严献礼祖国。  

  赛事进行过程中,为鼓舞士气,跑团专门设置并筹措了“驽马十驾”荣誉称号、加油能量包等环节为团员助力,最终41名团员获得驽马十驾荣誉称号(打卡15次以上且里程58.1km以上),21名团员获得了加油能量包(打卡30次以上或里程158.1km以上),每一个人都值得点赞和骄傲。  

  通过全体参赛团员的努力,i581跑团因优秀的团队组织能力荣获北京马拉松协会颁发的优秀跑团奖;因总里程位居同类跑团第一名荣获先锋跑团奖;此外,因团队总里程超过7100公里,还获得了一心一意奖”“骏马先锋奖”“北斗参天奖献礼祖国奖”4个单项奖。  

  本次活动提升了i581跑协团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调动并帮助了空间中心更多的职工同事和研究生参与到跑步运动中。跑团将继续筹措资源,为错过本次报名时间窗口的同事争取更多团队活动的机会,使大家享受积极阳光健康的运动生活状态,为空间中心发展的软实力注入能量。  

  (供稿:i581跑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