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参观军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展览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1-13 | 【打印】【关闭】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70周年,11月11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支委参观 “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离退休各支部共有20余名支委参加了此次活动。

  展览内容以时间为脉络,设置“正义担当 决策出兵”“运动歼敌 稳定战线”“以打促谈 越战越强”“实现停战 胜利归国”“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和历史贡献”5个部分,用历史照片、资料影片等形式全面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在每一个展版前,支委们不时驻足,仔细观看每一幅展品。看到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支委们百感交集,敬佩之心油然而生。

  本次活动,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充分彰显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激励我们奋力投身新时代强国强军伟大事业。参观结束后,支委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供稿:离退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