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机关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服务科研,支持台站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1-18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中心党委的指导下,机关第二、第三党支部于10月30至31日前往内蒙古四子王旗空间天气科学中心(四子王旗台站),开展了“服务科研,支持台站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一行20余人首先来到四子王旗台站,了解台站规划及建设情况,现场参观了“空间环境地基综合监测网(子午工程二期)”的中纬高频雷达站设备建设情况,实地体会了在草原上建设天线观测站的不易和野外台站开疆扩土建设者的艰辛。党员们随后来到了内蒙古博物馆,参观了解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内蒙古各族人民经过长期浴血奋战,实现民族解放的历史画卷。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紧扣时代脉搏,也是落实党中央《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具体举措,坚定了机关第二、第三党支部的党员不忘初心使命,共促中心发展的理想信念,为发展空间科学事业,建设空间科学强国而不懈奋斗。

  (供稿:机关第二、第三党支部) 

  图一:四子王旗空间天气科学中心合影留念

  图二:参观内蒙古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