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工会i581跑团不畏严寒 完赛回天地区10km冬日健跑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2-15 | 【打印】【关闭】

  北京非著名现代社区回龙观、天通苑被简称“回天地区”。这里是空间中心很多职工的家,也曾是不少新入职同事的“北漂第一站”。何不用一次酣畅淋漓的奔跑纪念自己的青春岁月、致敬自己诗意的栖居?为此,在2020年12月6日上午,“工商银行杯”昌平回天地区10公里健跑在东小口森林城市休闲公园鸣枪之际,我们空间中心人来啦!

  本次赛事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空间中心i581跑团特别组织16名队员参赛,分别完成了10公里/5公里健康跑活动。即使寒风凛冽,也要向阳奔跑!i581跑团040号团员王玉霞以31分35秒的个人成绩获得女子组5公里三等奖,拿到了人生中的第一个赛事奖杯,其他同事也都平安完赛。

  i581跑团已组织多次线下集体活动,团员们也是不畏严寒,以奔跑的方式,欣赏冬天的独特景致,感受运动的多姿魅力,进一步增强自身的科学健身意识、养成健身习惯、增强健康体魄。这个冬天就让我们一起悦享跑步、乘风破浪!

    (供稿:i581跑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