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支撑第三党支部“共庆党龄生日,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2-15 | 【打印】【关闭】

  为深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0年12月11日,支撑第三党支部召开“共庆党龄生日,不忘入党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李哲发表讲话,强调了党员“政治生日”的意义,鼓励同志们坚定信仰,永葆党员先进性。随后,党员们集体佩戴党徽,在支部宣传委员万任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当年的郑重承诺和雄心壮志,重拾当年的奋斗决心和理想信念。支部组织委员杜磊把带着寄语的贺卡赠给每位党员同志,祝贺各位老党员并提醒大家时刻牢记党的宗旨。

  在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的背景下,支部书记李哲分享了《如何修炼内功—学习抗美援朝精神有感》,带领大家重温抗美援朝的运动历程,这场艰苦的战役的成功离不开强大的组织纪律和执行力,更离不开顽强的意志品质和精神,同时结合本部门当前的形势做了深入分析和思考,最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纷纷发表自己观点,并表示要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即丰富了党员的文化生活,重温当年入党的感觉,也让党员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激发大家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加强党员的交流,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的奉献精神。

  (供稿:支撑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