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2020年度空间中心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1-21 | 【打印】【关闭】

瑞雪兆丰年,2021年第一场雪在119日悄然降临北京,漫天雪花飞舞,晶莹剔透。中午,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以下简称“空间中心”)羽毛球团体赛中关村赛区的激烈角逐迎来尾声,天气室和预报室在决赛的前两场各取一分,关键的决胜场即将拉开帷幕。果然不愧是决赛,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最后还出现了决胜场决胜局决胜分,2224!天气室笑到了最后!跌宕起伏的过程,精彩连连的场面,给团体赛画上最完美的句号。

至此,前后历时七周的羽毛球团体比赛落下帷幕,中关村赛区以天气、预报、探测室为代表的7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怀柔赛区以机关、支撑部门、系统室为代表的9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大家以饱满的运动热情共同奉献了30场精彩纷呈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怀柔赛区机关一队夺冠,支撑一队和系统一队分获二三名。中关村赛区的冠军是天气队,预报和微波分列二三名。值得一提的是,微波一队在小组赛中战胜传统强队探测室,而探测室和天气室在前两场比赛中打成一比一,形势错综复杂,在最后一场比赛结果出来之前,三支队伍都有出线或者被淘汰的可能。最终天气室战胜探测室,探测室未能出线,微波室首次进入三甲。

(供稿:羽毛球协会)


图一:机关一队比赛现场


图二:天气室获奖团队合影


图三:中关村赛区前三名队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