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天气第一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1-21 | 【打印】【关闭】

空间天气学重点实验室第一党支部(简称“空间天气第一党支部”)主要由空间天气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太阳系探测研究室和磁层物理研究室的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构成。

根据《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党委关于调整中心部分党支部(党总支)设置的通知》,在中心党委的指导下,空间天气第一党支部于2021119日上午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选举工作。按照选举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党员到会率达到82.6%,符合选举要求。

按照选举程序,参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建议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全体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书记和各委员。张艺腾同志任党支部书记、程炳钧同志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张永存同志任宣传委员兼青年委员。

支部委员张永存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支部作表态发言,感谢全体支部党员的信任。新一届支委首先将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竭诚为部门党员同志及全体学生职工做好服务,欢迎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为支部工作建言献策,力争建设优秀的党支部。

会议在全体与会党员合唱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歌曲《共同奋斗-Striving together》中圆满结束。

(供稿:空间天气第一党支部)


图一:会议现场


图二:空间天气第一党支部委员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