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天气学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1-26 | 【打印】【关闭】

  空间天气学重点实验室党总支(简称“空间天气党总支”)主要由空间天气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空间天气科学中心、南美空间天气实验室的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构成。根据《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党委关于调整中心部分党支部(党总支)设置的通知》,在中心党委的指导下,空间天气党总支于2021122日下午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总支委员选举工作,会议由陈志青同志主持。按照选举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党员到会率达到88%,符合选举要求。 

  按照党员大会程序,首先由上一届党支部书记沈芳同志做了支部工作的总结汇报,然后依次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建议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建议人选,全体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空间天气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产生后,全体新当选委员依次作表态发言,感谢党员同志们的支持与信任,将继续坚持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继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继续竭诚为部门党员同志及全体学生职工做好服务。 

  随后,党总支召开第一次总支委员会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并进行了总支委员分工。沈芳同志任党总支书记、张永存同志任组织委员、张艺腾同志任宣传委员、李晖同志任纪检委员、刘勇同志任青年委员。 

  党员大会在全体与会党员合唱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歌曲《共同奋斗Striving together》中圆满结束。 

  (供稿:空间天气党总支) 

图一: 会议现场

图二:沈芳同志作工作总结报告

图三:投票选举现场

图四:空间天气党总支委员会新当选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