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系统第七党支部顺利完成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1-26 | 【打印】【关闭】

  118日,复杂航天系统电子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第七党支部(简称“系统第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支部22名党员参加会议。 

  系统第七党支部由复杂航天系统电子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空间环境效应研究室和实验技术研究室的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构成。会上,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系统第七党支部选举办法、会议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和党支部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孙志斌、马英起和蔡明辉为党支部委员会成员。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成员逐一发言与广大党员同志就支部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空间环境效应研究室主任韩建伟、实验技术研究室研究员于强等同志对新支部委员提出了期望和建议。 

  随后,系统第七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出孙志斌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同时支部各委员确定了分工,明确了职责。 

  系统第七党支部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中心党委和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支部活动中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党建与科研紧密结合,以党建促科研,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带领支部广大党员职工为深入推进研究室和中心的改革创新发展做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供稿:系统第七党支部)

 

 
图一:会议现场

图二:支部党员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