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机关第二党支部顺利完成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1-27 | 【打印】【关闭】

  2021120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地球厅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选举工作。会议由上一届支部书记郑世峰同志主持。 

  会议应到有选举权的党员25名,实到23名,党员到会率符合选举要求。按照选举程序,参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建议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全体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2021125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书记和各委员。 

  机关第二党支部由科技处,质管处,保密办,国际合作办和空间科学学会办的党员组成,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党建与科研工作进一步深度融合,共同推进中心科技创新发展。 

  (供稿:机关第二党支部) 

图:投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