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迎接建党百年,工会i581跑团完赛机构党建云跑三期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2-26 | 【打印】【关闭】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带领中国人民走向更美好的未来。为缅怀历史、展望未来、科学健身,由空间科学论证党支部和北京马拉松协会党支部联合创意策划,北京马拉松协会主办,自202012月至20217月,北京及全国党群跑者,百千万跑者奔向党,通过阶段性的云跑活动,用100天累积完成100万公里的接力奔跑庆祝建党100周年。 

  以奔跑的形式致敬党,让党的历史节点、传统文化、民族精神在户外运动中生动传承。i581跑团激情响应,目前已成功完赛机构党建云跑第一期“开天辟地”(2020.12.21-31)、第二期“伟大的抗美援朝”(2021.1.5-25)和第三期“激情燃烧的岁月”(2021.2.8-18),共计91名团员参与,累计里程4029.43km,为线上抗疫贴砖加瓦。 

  一年之计在于春,机构党建云跑第四期——“春天的故事”将在33日正式启动。亲爱的同事们,让我们一起追寻青春的步伐,点亮党建历史节点,谱写科技人自己的春天故事! 

  (供稿:i581跑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