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试验中心党支部组织“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担当,发挥骨干引领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09 | 【打印】【关闭】

为全面理解侯院长在中国科学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上的报告精神,20210303日,试验中心党支部在怀柔组织召开了“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担当,发挥骨干引领作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李哲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背景与目的,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侯院长在中国科学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上的报告,报告在总结全院过去一年工作进展基础上,分析了接下来将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部署了“十四五”时期和“率先行动”计划第二阶段发展战略与2021年重点工作。

接着李志宏同志对支部同志们提出新的期望,他说,科学技术发展要向深度和广度进军,党员同志们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航天型号任务做好支撑保障工作,抓质量、重服务,不断夯实内功,聚焦国家重大需求,寻求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开创试验中心特色,力争建设高效开放共享、高水平支撑服务的中科院可靠性保障中心。

最后,会议对2021年度主题党日活动计划进行了讨论。李哲表示,支部活动要与工作实际紧密联系,切实做到党建促业务,党建促创新,以质量作为今年工作重点,开创以质量为中心的试验中心特色活动,切实做到将党建工作与科技创新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

(供稿:试验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