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试验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26 | 【打印】【关闭】

为充分发挥部门骨干同志桥梁纽带以及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党建促业务,2021323日,试验中心党支部在怀柔组织召开了支部扩大会议,部门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其他骨干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哲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试验中心业务发展及凝练核心竞争力进行讨论,部门各项业务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存在问题及建议解决措施、年度目标及考核方式、条件建设规划等情况。会议聚焦如何促进质量水平及技术能力持续提升、打造试验中心特色的管理模式等方面展开了务实而深刻的探讨,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明确了具体责任人。

会议统一思想,达成共识,要以“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为总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同志及其他骨干引领作用,加强检验检测的专业能力,强化目标导向,持续改进,为空间中心总体能力的提升夯实好基础,提供好支撑。

(供稿:试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