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试验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02 | 【打印】【关闭】

  2021329日,试验中心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哲主持,部门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共计12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重温了中科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空间中心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试验中心要依托空间中心现有空间科学先导专项、月球与深空探测、子午工程等平台,提高站位,加强与科研部门的同频共振,持续改进,不断提高支撑保障能力。 

  会上开展了民主自评和互评,党员同志纷纷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身边先进典型,立足自身岗位进行党性分析,查找自身在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以发言稿的形式进行总结汇报,同时开展了党员之间面对面互评,互相提出了劝勉和改进意见,很好的发扬了“团结-批评-团结”的党内优良作风。  

  最后,党员同志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了民主测评,按要求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优秀党员。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提高了思想意识,增强了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科技事业的全面领导的信心,明确了在科技自立自强中发挥骨干引领作用的努力方向,为早日实现空间科学领域的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贡献力量。 

  (供稿:试验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