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中心网球协会组织2021年首场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12 | 【打印】【关闭】
  4月7号,天晴了,风停了,花开了,霾散了,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网球协会组织了本年度第一场活动。由于是第一次活动,有很多新手,活动特邀教学经验丰富的李教练为大家现场指导。他先让大家练习颠球,找控制球的感觉,再学习如何握拍,耐心讲解正手挥拍姿势和发力要领,一一纠正动作。大家发现打固定点的球比较容易,一旦距离比较远就很难找准击球点,还需要大量练习。李教练还组织大家男女搭配进行双打比赛,调动大家积极性。不知不觉中,利用午休时间进行的培训结束,网球协会第一次活动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了。
  网球被称为第二大球类运动,是一项从3岁可以打到90岁的运动。打网球最基本的作用就是强身健体,是有氧与无氧相结合的运动。这里没有激烈的对抗,有的是优雅的挥拍;没有枯燥的训练,有的是欢乐的练习,有教练助理帮你一起进步;将来,还会邀请5.0水平的大师级教练为会员们指导。山水有相逢,期待你的加入,我们在球场等着你。
  (供稿:网球协会)

  图一:教练在为大家指导动作

  图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