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中心举办“仰望蓝色星空,建设绿色家园”植树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12 | 【打印】【关闭】
  怀山柔水,天朗气清。2021年4月5日,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以下简称“空间中心”)举办“仰望蓝色星空,建设绿色家园”植树活动。中心领导及各部门代表近120人参加活动。
  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孟新在作动员讲话时说,今年是我国开展全民义务植树40周年,空间中心广大职工共同努力,把园区建设得更加美丽、绿色、和谐和安宁;我们的空间科学事业也将蓬勃发展、枝繁叶茂。
  参加此次植树活动的中心职工热情高涨。植树地点位于怀柔园区西侧,种植的树木以银杏树和绚丽海棠为主。各部门职工认领并种植的树木均已挂牌标识,将形成“空间中心纪念林”,让我们共同期待秋天的金黄和春天的绚烂。
  (供稿:综合办公室)

图一:孟新致辞


组图:活动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