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系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14 | 【打印】【关闭】
  3月31日,复杂航天系统电子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第三党支部(以下简称“系统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海涛主持,共有13名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沈卫华传达了《关于组织学习侯建国院长在中国科学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上报告的通知》,领学了侯建国的讲话原文。支部书记徐海涛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介绍了支部查摆问题的情况。与会人员立足自身岗位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提出,要切实增加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抓紧抓实抓好“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各项重点任务,通过三化工作提高效率、降低工作强度,确保部门实现年度工作目标,将党建工作与科技创新深度融合、同频共振,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供稿:系统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