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i581奥森线下聚跑 助力中心合力团建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20 | 【打印】【关闭】
  感受春天的方式有很多,对于跑者来说,莫过于约一次“说走就走”的“履行”来的更适宜了。春天,跑步正当时,抬眼就能看到茵茵的绿树,微风中跃动起来就会感受到春天舒爽的温度,信步踏来,桃花朵朵开。
  4月17日,伴随着周六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来自系统室、综合办、纪监审办、子午办和论证中心的8位小伙伴儿相约跑步圣地——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集体挑战10km健康跑;期间更有地处河北的小伙伴儿异地同步挑战。鸟鸣花落、绿树青枝间,大家一起用跑步记录春天,用汗水一起感受春意盎然。本次线下小范围聚跑活动,将为跑团未来举办大型活动定位探路,积累时间、配速、拍摄和保障等经验。
  后疫情时代,运动已然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主旋律之一。在第七个航天日来临之际,畅想“从581跑出太阳系”的我们,将用强健的体魄和阳光灿烂的状态投入到打造空间科学领域国家梦之队的工作中。让我们一起乘风破浪,不负春光!
      (供稿:i581跑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