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机关第二党支部举办“悟思想”主题党史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20 | 【打印】【关闭】
  2021年4月16日,机关第二党支部举办“悟思想”主题党史学习活动,邀请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孙熙国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与原创贡献”。
  活动中,授课专家从“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共产党初心的不懈追寻”、“习近平总书记对马克思主义原理体系的科学阐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的深刻辨析”等8个方面,引导大家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在交流环节,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这堂党课视野宽阔、内涵丰富,令人收获颇丰。
  本次活动是空间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的又一活动,旨在教育引导中心广大党员在学党史的过程中“悟思想”,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加快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的重要指示,为我国空间科学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供稿:党办、机关第二党支部)

  图一:孙熙国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与原创贡献”

  图二: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