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论证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27 | 【打印】【关闭】

  4月23日,空间科学和深空探测规划论证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范全林主持,支部党员和总体管理骨干代表共8人参加。

  在党支部党员大会上,组织委员白青江介绍了吴妮同志申请入党的有关情况,会上征求了党员和群众意见。会后,经党支部委员会讨论,确定吴妮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并按程序上报党办备案。
  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上,宣传委员李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中科院和空间中心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和要求。苏晓华同志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书中《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范全林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人要时刻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要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在中心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依托重点实验室,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努力打造一流专业性总体机构。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落实空间中心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为打造空间科学领域国家“梦之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做出扎实贡献。
  (供稿:空间科学与深空探测规划论证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