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工会i581跑团再战回天地区十公里健跑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6-04 | 【打印】【关闭】

  2021530日清晨,雨后初晴,空气清新,气温适宜。在昌平区东小口城市休闲公园我们迎来了2021工商银行第二届回天地区十公里健跑。本届赛事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空间中心i581跑团有了去年年底成功组织队员参赛的经验之后,此次继续组织跑团成员积极参赛。 

  i581跑团本着“健康跑步、安全第一,重在参与、淡化竞技”的宗旨,跑团参赛成员不与他人拼胜负,专注于自我超越,不仅全部顺利完成了10公里/5公里健康跑活动,而且多名成员实现突破,取得了本人自跑步健身以来的最好成绩。 

  全民健身的时代已经到来,健身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青睐。让我们继续用奔跑的方式,感受运动的快乐,获得健康的体魄!唯此,我们方能以更专注的身心投入到空间科学事业一线,为空间中心真正承担起发展空间科学、建设空间科学强国的使命和担当贡献我们的力量。 

  (供稿:i581跑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