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夏日清风相伴 因爱重聚稻香”——空间中心第九届“家庭日”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6-18 | 【打印】【关闭】

  202165日,以“夏日清风相伴 因爱重聚稻香”为主题的空间中心第九届“家庭日”在稻香湖大美儿童世界主题公园成功举办。 

  三年前的那个夏天,我们因爱相聚,来到童话般的稻香湖,带着孩子和家人度过了一个快乐多彩的节日。这个夏天,我们又伴着蓝天白云,带着对家人的爱,重聚稻香,感受美好的夏天。 

  大美儿童世界园区内的旋转木马、彩虹网、海盗船、蹦床、海洋球池、轮胎公园、红外穿越、景观平台螺旋滑梯、蜂窝攀爬等项目,以天真的孩子们的视角,最大程度实现了儿童世界的梦想。 

  稻香湖公园三面环山、景色优美,美丽的花田和宁静的湖水,到处都有花香和清风相伴。园区内现代景观色彩鲜艳、情调浪漫,并设有绿荫健步走步道,在i581跑团的组织下,同步开展了“家庭健步走,为爱加油”活动,举家携手同行,共享健走愉悦。 

  孩子们和家人度过了欢乐而难忘的一天,流连忘返。愿孩子们自由如风、慢慢长大!愿我们和家人无畏去爱、向光前行!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有你相伴,来日方长!  

  本次活动由妇委会主办,得到了中心工会、党办、i581跑团的大力支持。 

  (供稿:妇委会、工会、党办、i581跑团)